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炎亞綸登台星IG王 最想甩高富帥當變態

炎亞綸是IG台灣偶像中被追蹤人數、按讚、留言數第一名。(華研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炎亞綸出道以來一直擁有超人氣,最近在《動腦雜誌》專欄報導中,成為IG台灣偶像中被追蹤人數、按讚、留言數第一名,有別於FB上敢言有主張探討時事,帶領一路跟隨他的粉絲關注思考。

炎亞綸出席2017杭州第五屆十大華語電影表彰典禮。(華研提供)繼「第10屆首爾國際電視劇大賞」中獲得「亞洲明星獎」昨(9/28)日他受邀出席「2017杭州第五屆十大華語電影表彰典禮」,並與余文樂、羅志祥、馮紹峰等藝人齊聚一堂,炎亞綸表示:「參與此次盛會是向這些電影前輩學習,自己也想往電影發展,最想挑戰的是變態殺手,突破大家以往對他高富帥的印象。」

炎亞綸出席2017杭州第五屆十大華語電影表彰典禮。(華研提供)炎亞綸最近趁空前往沖繩度假,還愛上了潛水,接下來要好好專注在下一部戲,預計十月進橫店拍戲,一路拍到過年前。

炎亞綸出席2017杭州第五屆十大華語電影表彰典禮。(華研提供)徐乃麟本週錄《天才衝衝衝》時,因被唐從聖虧「你輸不起呀」,當場氣到狂譙他三字經、五字經,影片曝光後,引起網友熱議,向來關心時事的「炎P」炎亞綸,稍早在臉書發文,意有所指地寫下四字箴言「互相尊重」,不少粉絲紛紛幫徐乃麟對號入座,對此炎亞綸所屬的華研唱片代為表示:「他只是覺得最近有很多事情太吵了,應該要互相彼此尊重,不管什麼事情。」炎亞綸是IG台灣偶像中被追蹤人數、按讚、留言數第一名。(華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