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咘咘搶先穿爸爸新鞋 修杰楷苦笑「偷穿還穿錯腳」

修杰楷與咘咘的互動相當可愛。(翻攝自修杰楷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男星修杰楷與賈靜雯婚後育有兩女「咘咘」及「Bo妞」,夫妻倆對女兒疼愛有加,也時常在社群網站曬出兩人萌照,大受網友歡迎,日前修杰楷在IG秀出咘咘偷穿他鞋子的照片,超萌模樣逗樂網友。

咘咘偷穿鞋還被爸爸抓包穿錯腳。(翻攝自修杰楷IG)

修杰楷日前在IG貼出多雙廠商送給他的鞋子,許多雙五顏六色的鞋子一字排開,而一雙鮮紅色的鞋子正被咘咘穿在腳上,與她的小腳丫相比,鞋子明顯大了許多,最引人注目的是咘咘還將鞋子穿錯,模樣相當可愛,修杰楷也無奈的笑說「偷穿還穿錯腳」,另外一張照片同樣是咘咘穿著綠色的鞋子,而這雙鞋子看起來更大,而咘咘似乎搶先在爸爸前面試穿這些鞋子,讓修杰楷笑說「搶先穿了...但不是我」,父女倆有趣的互動笑翻網友。咘咘比爸爸還搶先穿到鞋子。(翻攝自修杰楷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