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佩服!AV天后超敬業 連吃飯都堅持做「這件事」

明日花綺羅是許多宅宅粉心中的「D槽女神」。(翻攝自Instagram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8歲日本G奶女優明日花綺羅,外型美豔、火辣身材,除了AV女優身分外,還是性感女團「惠比壽麝香葡萄」隊長,人氣十分火紅,也是鄉民心中「D槽女神」,昨(28日)低調來台進行活動寫真拍攝,外傳對工作有許多堅持,一劍浣春秋接觸後,驚呼:「她真的很不一樣啊!」

明日花綺羅日前將豐滿的胸擠成愛心奶。(翻攝自Instagram)AV達人一劍浣春秋在《PLAY NO.1》網站透露,明日花綺羅自我要求極高,若處於沒上妝、不是在最佳狀態絕不拍照,媒體採訪完,她會將照片看過一遍,只要髮型亂了、笑容不夠甜美或是有任何不妥之處,都會要求刪照重拍,絕不容許有不完美的照片流出。

明日花綺羅自我要求極高,對工作有許多堅持。(翻攝自Instagram)一劍浣春秋進而發現,明日花綺羅不僅要求完美,還對工作還十分敬業,當日一同用餐時,他看到對方的手機不離身,一直在看觀看自己有份參與的節目,手邊還拿著小本子筆記,並與經紀人討論效果,「在這個橋段我的表現會不會太浮誇?你覺得怎麼做效果比較好?」如此認真的態度,讓一劍浣春秋讚嘆,「她和一般女優來到台灣就放鬆了完全不同,她是非常認真非常緊繃的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