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Super Junior始源退伍後搞笑新作 可以開始追了

《卞赫的愛情》主要演員:(左起)崔始源、姜素拉、孔明。(CHOCO TV提供)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CHOCO TV十月推出強檔新劇,其中尚未播出就被熱烈討論《卞赫的愛情》是南韓夯團Super Junior成員始源退伍後的復出新作,展現喜劇功力。

始源在《卞赫的愛情中》飾演打工過活的富三代「卞赫」,擁有高學歷卻同樣靠著打工維持生計的女主角則由姜素拉飾演,這對組合究竟能擦出怎樣的火花,讓人相當期待。

除了《卞赫的愛情》之外,CHOCO TV也將在10/10在台灣首播最新韓劇《魔女的法庭》。除韓劇之外十月也還有熱門夯台劇《麻醉風暴2 》及《逃婚100次》,看來十月假期不用煩惱沒劇可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