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可彤現擠20c.c初乳 敷葉菜在奶上「成何體統」

林可彤曬出20c.c珍貴初乳。(翻攝自林可彤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6歲名模林可彤2月帶球嫁給瑞士銀行副總裁Tom,25日剛產下兒子的她在坐月子之餘練習擠奶,直呼擠奶過程像是乳房「放了1000顆青春痘」。經歷前天整日爆炸式的學習,她驕傲曬出「20c.c新鮮現打」初乳。

身為內衣代言人的林可彤,笑說敷葉菜在奶上成何體統。(翻攝自林可彤臉書)

林可彤昨特地調鬧鐘,在半夜四點起床發憤擠奶,她忍痛按摩胸部時,不忘向自己喊話「不可以被打倒」,寫下:「就把擠奶當作運動,努力學認真做一定能成功!更何況我有一隻熱愛媽咪乳頭的寶寶啊。」

林可彤在25日順利生下兒子。(翻攝自林可彤臉書)

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,林可彤成功擠出20c.c「珍貴的初乳」,不過她也不解產後脹奶為何要敷高麗菜,笑稱「身為內衣廣告代言人(漂亮)敷片葉菜在奶上到底......到底是....成何體統。」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