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洪蓉挺I奶聽診 「前面不是更不清楚嗎?」

洪蓉身材火辣,擁有I罩杯傲人上圍。(合成圖,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I級豔后」洪蓉(原名馬友蓉)外型性感,以32I的傲人胸器走紅,不科學的火辣身材,更有大批死忠粉絲支持,近日赴醫院做檢查,原想讓醫生從背部聽心跳,一旁護士卻解釋背後聽比較不清楚,她卻問醫生:「不覺得前面更不清楚嗎?」

洪蓉。(翻攝自臉書)洪蓉27日在臉書透露,當天至醫院做檢查,醫生欲用聽診器聽心跳時,她一直背對著醫生,打算讓對方從背後聽診,但護士隨即出面解釋,直指從背後聽,心跳會比較不清楚,「於是我就前面乖乖的給他聽了。」有著傲人I奶的洪蓉,胸前的厚度遠比背部,她因此感到疑惑,也問:「但醫生你不覺得前面更不清楚嗎...」

洪蓉自曝至醫院檢查小趣事。(翻攝自臉書)網友則笑稱「我要是醫生肯定聽前面,聽不清楚可以慢慢聽」、「肯定不清楚 所以左右兩邊輪流聽」、「想當醫生了...幸福的醫生」、「再笨也知道要聽前面」,此外洪蓉還貼出性感自拍,她身穿黑色平口上衣,露出超深邃事業線,對著鏡頭擺出撩人姿勢,火辣畫面讓網友直呼:「看了都頭暈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