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眼睛+兔牙 劉畊宏3子女長相神複製

劉畊宏婚後育有1兒2女,超強大基因讓網友驚呼:「根本就是3胞胎!」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劉畊宏近日帶著4歲二女兒「小泡芙」參加中國親子節目,小泡芙乖巧軟萌的模樣,立刻受到許多觀眾喜愛。近日有網友發現劉畊宏的3個小孩雖然各差2歲,但五官如出一轍,幾乎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,讓人驚呼:「3兄妹像到認不得哪一個才是小泡芙!」

劉畊宏與老婆王婉霏結婚10年,婚後育有一子兩女,夫妻倆經常在私人臉書分享與孩子的溫馨互動。劉畊宏近期帶著2女兒小泡芙參加中國親子節目,引起廣大粉絲觀注。近日有網友發現小泡芙與哥哥、妹妹的長相根本是神複製,都有一雙圓滾滾的單眼皮鳳眼,笑起來還會露出兩顆可愛的兔牙,加上融化人的萌萌小奶音,不仔細看幾乎分不出來誰是誰,模樣十分可愛。

劉畊宏的大兒子劉宇恩(上)與2女兒小泡芙(下)雖然差了2歲,但五官幾乎一模一樣。(翻攝自臉書)看到3兄妹的合照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:「這基因太強大了」、「兔寶寶牙真是劉家招牌」、「小泡芙的小奶音也是遺傳的嗎」、「3兄妹顏質都好高,好羨慕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