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乃麟飆罵影片外流 「內鬼」飯碗恐不保

徐乃麟(右)在攝影棚狂飆髒話被側錄外流,左為曾國城。(資料照,記者曾德蓉攝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徐乃麟近日被爆錄影《天才衝衝衝》時,因遭唐從聖調侃「輸不起」而情緒失控,現場以三字經痛罵唐從聖,讓唐只能尷尬的頻頻低頭道歉,影片一出徐乃麟立刻引起網友痛罵,紛紛為唐從聖護航。

據悉,在遊戲環節時,唐從聖開玩笑的一句:「乃哥你是不是輸不起啊?」意外踩中徐乃麟的地雷,才會讓他當眾失控飆罵。當時曾國城在一旁幫忙緩頰,並未多做表示。事後他卻懷疑影片為何會流出,而根據某工作人員表示,影片應是由華視副控室工作人員對著現場監控螢幕翻拍後,放上網路,事件才遭曝光。而《華視》也證實,影片看起來確實是由副控室人員洩出,目前正在詳查,因屬嚴重違反工作紀律,若遭查證必定嚴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