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真希望我是個素人」 被乃哥罵後唐從聖PO文啦!

唐從聖今上午PO文,談論自己朝聖周杰倫演唱會的心情。(圖取自臉書)唐從聖今上午PO文,談論自己朝聖周杰倫演唱會的心情。(圖取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綜藝大哥徐乃麟(乃哥)在節目上怒罵舒子晨、唐從聖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當時唐從聖不斷向徐乃麟道歉,但徐乃麟仍止不住怒火,持續飆罵,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討論;不過唐從聖今上午PO文,似乎一掃陰霾,談論自己朝聖周杰倫演唱會的心情。

唐從聖PO文寫道:「在這個地球上,只有周杰倫可以超越周杰倫,出道17年,竟紅了17年,就這樣影響了整整一個世代!昨天晚上地表最強的演唱會,每個音符都是回憶,每段表演充滿感動。」

不過唐從聖也感嘆,以演藝圈前輩的資歷,去當一個追星的熱情粉絲,坐在觀眾席,還是有點放不開,「真希望我是個素人,或是比他早生個10年,那這一切就顯得自然多了。」

相關連結請見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