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了出國留學 女大學生下海拍AV半年

望月憧為了籌出國留學的學費,預計進軍AV界半年。(翻攝自Twitter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0歲女大生望月(望月あられ)希望出國留學,卻苦於缺乏資金,因此預計進軍AV界半年,她近日接受採訪透露:「大學課業繁重,為了出國留學,才想到這份短時間內能夠賺取高報酬的工作。」

望月憧出生在日本靜岡,高中畢業後遠赴東京學習服裝設計。根據日媒《sirabee》報導,她希望能在大學畢業後前往義大利留學,卻苦於資金不足,才決定進軍AV界,除此之外,她非常仰慕AV女優紗倉真菜,認為她除了拍AV之外,還能出書、上電視節目,確立她想一起進軍AV界的決心。「但是我並不想上電視,比起更加出名,我還是想實現留學的夢想」。她在今年10月出道,目前預計將拍攝到明年3月,4月即可出國留學。

望月憧(圖)非常仰慕AV女優紗倉真菜,希望自己也能有機會舉辦粉絲見面活動。(翻攝自Twitter)望月憧透露,出道前自己僅和一個男生有過性經驗,因此第一次拍攝時非常緊張,幸好工作人員態度都很親切。目前為止她已經拍了3部片,但仍沒有非常習慣。正在就讀大學的她表示,學校周末都會放假,有充足的時間舉辦與粉絲見面的活動,「因為只預計出道半年,希望能珍惜這樣的機會。」

望月憧希望將來學成歸國後,能創作屬於自己的品牌,喜愛小孩子的她計畫朝兒童服裝方面著手,她表示:「AV女優這份工作讓我接觸到從來沒穿過的衣服類型,也許可以激發我不同的創作靈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