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亞馨浪漫婚紗美照曝光!嬌羞甜喊「嫁了」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吳亞馨去年和小6歲的香港歌手狄易達分手後,感情動態再度受到矚目,今年更爆出與李聖傑在吃飯約會,氣氛曖昧,當時她火速出面澄清彼此只是朋友而已,不過28日晚間她突然在臉書放上一張穿著白色婚紗的照片,並寫下一句「嫁了」!不少網友驚覺,該不會女神要公布好消息!

吳亞馨最近常在臉書PO性感照。(翻攝自吳亞馨臉書)吳亞馨昨晚PO出一張婚紗美照,只見她露出嫩白香肩、性感鎖骨,以及傲人事業線,不過最讓人吃驚的是,她在文中寫下「嫁了」2字,引來不少粉絲留言祝賀,不過,她其實只是為了拍攝雜誌封面才披上婚紗,並非是真的要嫁人啦!

吳亞馨在臉書放上自己穿婚紗照片。(翻攝自吳亞馨臉書)經歷經紀合約糾紛,吳亞馨近年在娛樂圈幾乎完全沒收入,日前她宣布轉戰網路商場,販售女性相關產品,還遠赴法國巴黎取經,參觀內衣展,又親自穿內衣上陣,裹浴袍站在街頭拍攝宣傳照,自食其力建立網拍品牌,並透過臉書積極和網友互動,也因此留下了許多忠實粉絲。吳亞馨最近常在臉書PO性感照。(翻攝自吳亞馨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