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非洲工作2個月 老婆獨守空閨只回4字

廖科溢。(資料照,亞洲旅遊台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亞洲旅遊台昨天舉辦新節目發布會,一口氣推出6檔新節目,並邀請金鐘主持人廖科溢、「小甜甜」張可昀、王宇婕、錦榮、Akemi、天氣女孩的Yumi、Ria、Hi Jon等人出席。

廖科溢因主持《秘境不思溢3》廣受好評,亞旅台決定製作新節目《我的非洲很有事》,近日忙碌於籌備新節目,準備飛往非洲,一飛就是2個月,創下台灣出外景天數紀錄,記者會上主持人問廖科溢:「出去這麼久老婆怎麼說?」他笑了一下表示:「老婆沒有特別說什麼,只說全力支持。」可見2人情比金堅。

新節目《我的非洲很有事》加入新血宋蘋恩,主持風格有別於以往,保有觀眾喜歡他主持節目有深度的感覺,再加上創新的「有事」風格,抵達非洲時剛好迎接非洲動物大遷徙,期望能夠拍出顛覆大家對非洲只有熱的刻板印象,表現有趣又有活力的一面。該節目預計於2018年播出,並在10月出發非洲拍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