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部人森77 網友全台10大熱搜賞楓勝地都在中北部

Yahoo奇摩公布2017年全台網友最愛熱搜10大賞楓勝地,全都集中在北部和中部。(資料照)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已過立秋,正適合賞楓秋遊,但不一定要到國外,台灣也有很多美麗景點!不過Yahoo奇摩公布2017年全台網友最愛熱搜10大賞楓勝地,發現全都集中在北部和中部;南部毫無景點入榜。

全台網友最愛熱搜10大賞楓勝地,台中武陵農場和嘉義阿里山稱霸冠亞軍,搜尋熱度超過第3名的台中福壽山2倍之多。台北民眾最熟悉的陽明山雖然擠進10大,受到青睞的理由竟然只是「因為很近」。

Yahoo奇摩表示,10大賞楓勝地集中在中北部,主要原因可能是交通方便、氣候宜人,加上國際知名度較高,因此受到青睞。其中特別的是新竹尖峰鄉的司馬庫斯是近2年竄紅的新景點,雖然地處山中、交通也不便,但未經污染的大自然美景讓網友口耳相傳,一舉竄升為第4名。

此外,其他包括桃園石門水庫、南投奧萬大、桃園拉拉山、宜蘭明池、苗栗雪霸國家公園,本就是知名的賞楓勝地,因此輕鬆進入排行榜中。全台網友最愛熱搜10大賞楓勝地。(奇摩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