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地表最強神合體 周董PK蕭敬騰

周杰倫演唱會,蕭敬騰擔任合唱嘉賓。(記者潘少棠攝)〔記者陽昕翰、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「周董」周杰倫連續4天攻蛋,首場找來「老蕭」蕭敬騰助陣,2人是多年球友,卻是首度在舞台上合作,飆歌之餘不忘在小巨蛋舞台上PK投籃,最後由老蕭2:1險勝,雙歌王加碼合唱《告白氣球》,掀起另波高潮。

周杰倫演唱會,蕭敬騰擔任合唱嘉賓。(記者潘少棠攝)「地表最強」巡演唱回台北,嘉賓老蕭晚間隱身嘉賓席,最後清唱一句《印地安老斑鳩》驚呆全場,接著就走向舞台,歌迷尖叫聲破表。談到今天凌晨相約在新生公園打籃球,周董本來已經打贏了,不過老蕭並沒有要放他走,周董在台上笑說:「看到老蕭就想到以前的我,覺得好勝心很強。」老蕭則反噹:「對,我是聽你的歌長大的。」又讓全場笑翻。

周杰倫演唱會,蕭敬騰擔任合唱嘉賓。(記者潘少棠攝)2人直到今天開唱前才彩排,心臟可說相當大顆,老蕭今天出席活動談到答應要出席當嘉賓後,周董卻從沒提起演唱會的事,讓他等的很緊張,老蕭心想OS:「至少要告訴我要唱什麼吧?是要上台講相聲哦?」忍不住笑爆:「杰倫包袱很重,他就一定要帥,什麼都不講。」周杰倫演唱會,蕭敬騰擔任合唱嘉賓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