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半盲影帝高粱酒踩罐 嘆阿姑婚變「難看」

陳松勇批長期照護問題未盡完善。(記者胡舜翔攝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77歲陳松勇遭多病纏身,日前也有透露「戒酒」,今陳松勇出席資深藝人中秋餐會看起來神清氣爽,和記者也侃侃而談,記者笑問陳松勇:「大哥今年幾歲了?」只見陳松勇大笑「我28歲啦」,幽默感十足,只是左眼現已失明的他還是手持高粱酒,還「踩罐」直接喝,讓大家感到不可思議,酒照喝不誤。

陳松勇嘆周遊(圖中)婚變歹戲拖棚。(記者胡舜翔攝)陳松勇還勇猛爆料每次高粱酒都是20箱起跳的買,另外問及他生活近況,陳松勇對政府有些微不滿,批政府沒弄好長期照護問題,無奈喊:「好不容易磨合了,卻規定他們要離境,根本無能。」陳松勇也不時關注社會大小事,對於今日同桌共食的阿姑遭遇婚變風波,陳松勇則表示鬧太多了難看。

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中秋聯歡餐會,葉青。(記者胡舜翔攝)另外久未露面的葉青也出席聚會,表示近期忙私人生意,而問及會不會出席螢光幕前,葉青笑說「以前都在忙事業,老了就好好休息四處玩」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