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池榮子 馬場富美加 兩大波神齊聚香港

吉澤亮(左)與小池榮子(右)擔綱演出《戀上香港》。(翻攝自戀上香港官方twitter)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日本TBS電視台10月新劇《戀上香港》魅力不凡,一次啟用36歲巨乳女星小池榮子及22歲波神馬場富美加同劇較勁,戲裡小池榮還會跟23歲小鮮肉吉澤亮大談姊弟戀。

吉澤亮在香港拍新戲看到貓咪忍不住過去逗弄。(翻攝自戀上香港官方twitter)《戀上香港》全劇共四集,戲份都在香港取景,拍攝人員日前已經抵達香港,進行為期10日的拍攝工作。

小池榮子在劇裡扮演到香港尋愛的觀光客,從交友app上認識一名男子之後約在香港見面,卻意外巧遇但任電視台導演的吉澤亮。吉澤亮在拍攝過程當中展現赤子之心,看見路邊貓咪還忍不住逗弄一下,模樣煞是可愛。

馬場富美加亦參與《戀上香港》演出。(翻攝自馬場富美加twitter)而同劇演員來頭也不小,除新一代乳神馬場富美加之外,還有電波組.inc前成員最上Moga、MAG!C C☆PRINCE成員永田薰等。

今年22歲的馬場富美加是時尚雜誌《non-no》專屬模特兒,且洶湧D Cup上圍也替她拉攏不少男性粉絲,她在不斷在自己的官方推特轉推本劇劇照,看來是卯足全勁呢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