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菲父喪低調 婉拒郭台銘前去上香

張菲遭逢父喪,強忍悲傷打起精神。(記者王文麟攝)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綜藝大哥大張菲的父親上周仙逝,各界人士紛紛慰問,演藝圈的重量級人士紛向張菲致哀,而據到場致哀者轉述,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原本也要前往上香,但張菲和家人希望低調不想勞動他人,也予以婉拒。

據轉述,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特地打電話向張菲致意,表達想去靈堂上香,遭逢父喪的張菲其實不希望勞師動眾也為遵父遺願,低調處理,也向致哀者說郭董應該去見川普,處理大事比較重要,不用掛念他的事情,也或可見兩人有不錯的私交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