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李玉璽勝賓士男? 歐陽妮妮揭秘情侶裝真相

歐陽妮妮和李玉璽是青梅竹馬。(記者潘少棠攝)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緯來電影台今舉辦自製電影記者會,藝人張天霖、謝祖武、阿龐、歐陽妮妮、曾少宗、苗可麗、連靜雯等人都出席,歐陽妮妮昨被爆和李玉璽搞曖昧,對此,她今羞笑曝:「李玉璽有傳新聞來給我看。」

緯來自製電影記者會,宋柏緯、歐陽妮妮。(記者潘少棠攝)李玉璽日前曬出2人合照還穿情侶衣,外界揣測疑似有戀愛泡泡飄出,歐陽妮妮今撇清:「從小就認識,沒想那麼遠,就是好朋友耶。」表示是一起去倫敦為自創品牌拍照,媽媽傅娟跟歐陽娜娜也都在,強調該趟「本來就是拍情侶裝的」。

至於另一緋聞對象賓士男,歐陽妮妮也澄清他只是自己品牌的設計師,「都是正常的交朋友」。過去她惹出不少爭議事件,但她今笑說:「從小我就活在自己世界,對外界不看不理,講我壞話我都不在意,把時間花在愛我的人身上。」言下之意自認百毒不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