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醫界王陽明V.S正牌王陽明 蔡詩芸二選一秒回笑翻

蔡詩芸出席乳癌公益記者會。(記者陳奕全攝)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蔡詩芸今天出席乳癌檢測公益活動,老公王陽明則以VCR陪伴嬌妻,還傳授男性自我檢測乳癌的方式,讓蔡詩芸直呼老公很專業,但她害羞笑說,因為自己怕癢,所以回去就向王陽明討教如何檢測,自己幫自己檢查就好。

蔡詩芸結婚2周年計畫陪王陽明工作。(記者陳奕全攝)今天有著「醫界王陽明」之稱的賴弘國醫生也到場傳授正確檢測知識,蔡詩芸說,以前有聽過他的大名,實際看到本人也終於理解為何會有這個封號,被問到覺得是醫生帥,還是王陽明帥,她當場激動秒回:「當然是自己的老公!醫生也很好看,但當然會選自己的老公!」超捧老公的場。

醫界王陽明V.S正牌王陽明二選一,蔡詩芸激動秒選老公。(記者陳奕全攝)王陽明近日忙著宣傳電影,對於即將到來的結婚2周年紀念,蔡詩芸說,過去王陽明也都忙著工作,因此她都是到劇組陪他工作,今年若自己有空,而王陽明還是要忙工作的話,就會過去陪他,「覺得今年沒有什麼特別要過的,兩個人開心過就好。」結婚將滿2周年,但這對高顏值夫妻的做人計畫依然進度零,蔡詩芸現在也忙著籌備新EP,看來兩人寶寶誕生依然遙遙無期,她撒嬌說:「先做完這張專輯,我是希望可以做完自己的夢想,全部做完就會準備好,再給我一點時間,如果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