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兒想養鼠哭鬧不休 宋逸民神救援一秒逗笑

宋逸民(左)與陳維齡(右)對於女兒相當疼愛。(翻攝自宋逸民和陳維齡的幸福生活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陳維齡為知名「大嫂團」的一員,與演員宋逸民結婚14年,育有一子一女,一家四口感情和樂,陳維齡也時常在臉書與網友分享家庭生活,她今日透露女兒為了想養老鼠而哭鬧不休,而宋逸民想出的妙招竟讓女兒破涕為笑。

宋逸民讓女兒破涕為笑。(翻攝自宋逸民和陳維齡的幸福生活臉書)陳維齡在臉書表示女兒「喬妹」因很想念岑永康夫妻家的天竺鼠,一早就哭鬧不休想要養老鼠,陳維齡苦口婆心的跟她說老鼠要買,而且家裡有貓不能養老鼠,但不論她怎麼解釋,喬妹仍然不停哭鬧,讓她束手無策,這時在一旁的宋逸民突然說「走~爸爸知道哪裡有老鼠」,讓陳維齡不禁吐槽「哪裡找得到老鼠?等一下自己準備收爛攤子吧」。

沒想到父女倆才出去不到10分鐘,宋逸民就傳來一張女兒笑開懷的照片,讓陳維齡驚訝的問怎麼辦到的,宋逸民得意的說:「很簡單啊!我就翻開一本書,跟她說妹你看老鼠在這裡,你女兒就笑了呀!」無厘頭舉動讓陳維齡感到無言又好笑,網友們也笑說「逸民哥根本神救援」。陳維齡分享宋逸民哄小孩的妙招。(翻攝自宋逸民和陳維齡的幸福生活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