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遊腥夫淪居頂樓加蓋 落寞沉迷打麻將

周遊(左)與李朝永關係目前降至冰點。(資料照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阿姑」周遊與導演丈夫李朝永38年婚姻徹底崩壞,至今鬧了半個多月,演到阿姑狠譙小三、哭求腥夫回家,但李朝永打死不理,目前還被爆淪落到暫居老舊公寓頂樓加蓋,模樣落寞狼狽。

據悉,李朝永目前鐵了心不回周遊懷抱,據《鏡週刊》直擊,他目前落腳之處,是北市中山區一處民宅的頂樓加蓋,更有民眾爆料他最近沉迷打麻將,跟張姓獅奶的興趣相投。本月18日晚上10點多,李朝永現身台北市基隆路某住宅大廈,據查他最近常來這裡打牌,接著晚上近11點,李朝永在中山區一處住宅下車,最後進了附近暗巷,自己拿了鑰匙、開了一棟4層樓的公寓大門,直到深夜都未離去。

據查,李朝永目前暫居地方,就是該棟公寓的頂樓加蓋,處境比過往落魄許多。對於暫住頂樓加蓋,李朝永受訪時不斷說:「我…謝謝你們!」隨即掛掉電話,不願多做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