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印尼阿貢火山恐隨時爆發 不老美魔女沒在怕

溫碧霞凍齡有成。(翻攝自溫碧霞微博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50歲資深港星溫碧霞,1982年以性感美豔形象出道,曾在《封神榜》飾演蛇蠍魔女,被封永遠的「妲己」,2000年下嫁富商何祖光後淡出演藝圈,有「不老美魔女」美譽,她在印尼峇里島有一棟5百多坪別墅,附近傳出恐會發生火山爆發,溫碧霞卻一點兒也不緊張。

阿貢火山最近一次爆發是在1963年,造成1000多人此。(法新社)

印尼峇里島阿貢火山近日活動頻繁,火山有可能隨時爆發,當地政府亦要求居民迅速撤離,溫碧霞恰巧在當地有間別墅,內有6間套房、設備齊全。香港《東方日報》報導,溫碧霞得知消息後表示:「希望當地平安沒事,還好我的villa在山上,和火山有一定距離。」

印尼峇里島的阿貢火山「蠢蠢欲動」。(法新社)

溫碧霞說,目前別墅員工暫時勿需撤離。據悉,她的別墅有時會出租給旅客做為度假使用,她透露別墅在下周適逢中國十一黃金周,早已被訂滿,特別提醒所有會到當地的旅客,千萬要留意自身安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