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變態聞髮香代價大 男星手掌骨錯位遭虧現世報

傅子純演戲槌桌手骨錯位。(翻攝自傅子純臉書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王建復和王瞳走過7年虐戀,終於要修成正果啦!昨晚民視《幸福來了》播出王建復向王瞳求婚橋段,讓眾人大感溫馨,隆萍cp終於突破所有藩籬,只是女神等級的王瞳身邊總是不乏追求者,在拒絕渣男柯叔元後,卻引來變態醫生傅子純,變態醫生傅子純終被揭穿真面目,聞人髮香是需要付出代價的,代價就是手掌骨頭錯位,讓傅子純笑說:「心情不好千萬別拿自己出氣」。

王建復和王瞳終修成正果。(民視提供)王建復和王瞳終修成正果。(民視提供)傅子純真面目被揭發,再加上自己暗戀的王瞳已情歸王建復,讓他氣到控制不住情緒,手朝桌子大力槌下,結果就是手掌包了一大包,傅子純也在臉書分享拍攝甘苦談,無奈說:「畫面呈現是槌一下,其實鏡頭外是槌好幾下呀!」此文一PO也被網友笑虧是「變態的現世報」,果然壞人真不好演呀!傅子純首演變態醫生。(民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