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袁詠儀同框27年前港姐 素顏入鏡典雅氣質依舊

袁詠儀保養得宜,年過40看起來仍相當年輕。(翻攝自袁詠儀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女星袁詠儀曾奪得1990年香港小姐后冠,之後在戲劇界嶄露頭角,演技備受肯定,與男星張智霖結婚後育有一子,雖較少在螢光幕露面,但她仍時常在微博分享生活,日前她PO出一張與同屆港姐的合照,高雅氣質受到粉絲稱讚。

袁詠儀(右)PO出與同屆港姐的合照。(翻攝自袁詠儀微博)

袁詠儀日前PO出一張與同屆港姐亞軍翁杏蘭與第五名姚康麗的合照,照片中三人皆以素顏入鏡,並搭著肩勾著手對鏡頭露出燦爛笑容,好交情可見一斑,袁詠儀表示她們生活在不同的地方,無法常常見面,但她們兩人永遠都在關心及保護她,讓她非常感激,並說她已和兩位好友相識27年了,相當珍惜這份珍貴情誼,粉絲們看了也說27年的友誼真的很難得,並認為最真的友情不需每日見面,只要知道心中始終有彼此,友誼便會長存。

袁詠儀外表亮麗,曾奪得香港小姐后冠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