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氣場強大!昔日性感女星剃光頭 這樣穿搭超有型

凱特哈德森手提Michael Kors Collecion這季最新的牛皮蛇紋Bancroft包款。(Michael Kors提供)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有認出來嗎?凱特哈德森(Kate Hudson)日前於紐約被捕捉到手提Michael Kors Collecion這季最新的牛皮蛇紋Bancroft包現身,加上近期為新角色而剪黑髮小平頭新造型,帥氣又有型。

凱特哈德森近來除了平頭造型搶眼,手上的這款名為Bancroft的包款更賦予柔中帶剛的意味,設計靈感源自於Michael Kors在地中海上的科西嘉島渡假時受到的啟發。

Michael Kors表示:「我一直相信,一個好的包袋在時間的沉澱下會愈發突顯他的經典與精緻。去年我在地中海科西嘉島渡假時,被一位漫步海邊的女士所啟發,她手提的休閒包休閒而不鬆弛,完美地襯托這位女士的慵懶閒適,優雅時髦的氣質。我想要設計一款擁有足夠容量,實用並與都會摩登生活的精緻完美結合的包款,滿足任何時刻,任何地方的高質感包款。沒有什麼能比低調內斂的優雅更代表精緻了。Bancroft系列正代表這樣的永恆的魅力。」

Bancroft系列包款採用歐洲頂級柔韌鵝卵石紋皮革製作,內有豐富夾層,包括拉鍊平口袋及義大利製棉斜紋襯裡,可摺式的側邊設計讓Bancroft包型輪廓更具變化性,而包袋的前方金屬釦環則令人想起經典的復古火車廂。該系列共有4種不同大小款式,售價依款式不同約台幣34,800元至41,900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