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國倫攻10萬人鳥巢遭酸「空巢老人」 一張圖曝真相

黃國倫找來鄧紫棋助陣,效果極佳。(翻攝自微博)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音樂人黃國倫昨晚在北京鳥巢舉辦演唱會,由於鳥巢場地約可容納10萬人,且台灣目前僅五月天、王力宏等人在此開唱過,因此事先極度不被看好,最低票價更只開88元人民幣(約台幣352元),昨晚開唱前一小時,黃國倫微博更直接公布保密已久的天王嘉賓周華健,再度出招催票,令不少網軍直呼飄心酸fu,更毒舌開酸黃國倫是「空巢老人」。

網友開演前2分鐘PO文分享場內照片。(翻攝自微博)有人在開演前2分鐘曬出現場照片,可以看到場內觀眾三三兩兩散落,場面相當淒涼,因此不少中國網軍均抱持看笑話的心態檢視演唱會。但演出結束後黃國倫PO上心得文,並附上現場觀眾手機海的照片,雖仍看得出有些地方空位頗多,但畫面看起來不算慘淡,據悉昨晚票房約八成。

黃國倫找來周華健擔任神秘嘉賓。(翻攝自微博)黃國倫此次為築夢,砸了破億元台幣打造演唱會,沒有贊助商,全是自掏腰包,他更特地請到陳鎮川擔任演唱會導演,昨晚他除了邀請周華健,還找來鄧紫棋等4位嘉賓助陣,老婆寇乃馨也上台替老公加油,台下則有林志玲、港星鄧萃雯等名人欣賞,再加上過去他所創作的歌曲如《我願意》、《味道》、《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》等曲算是朗朗上口,仍讓不少網軍事後讚演唱會好看又勵志。黃國倫分享演出時的手機燈海照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