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三搞啥鬼 正宮最知道

只有女人最了解女人,外面那些別有企圖的女人在想什麼,正宮眉毛一動就知道。(圖/達志影像)〔文/亞美將〕有個朋友跟我說,她男友因為工作關係常會認識一些女生,那些女生也偶爾會傳簡訊給他,這沒甚麼,因為通常都是在談工作上的事,可是有的簡訊內容一看就知道不單純,當下她就會叫男友將這個女生封鎖加刪除!

「為什麼妳總是一眼就可以知道對方的企圖心?」我好奇地問她。她很乾脆地回答我:「很簡單啊,我們都是女孩,我只要想著,假如我是那個女生,我會怎麼做,就可以馬上弄懂對方的心思了!」

有一次,她男友公司進來一個小妹妹,這小妹妹看準了他性格好又和善,所以經常以公事為理由來找他。他們公司裡有個聊天群組,公事都會在上面討論,有一天,這個小妹妹居然私下加他帳號,然後發訊息問他關於「她朋友的感情問題」。

我朋友發現這個簡訊後,直接就說:「這個小妹妹對你有感覺了!」她男友卻說:「妳想太多了吧?她是在聊她朋友的感情問題啊!」

她翻了個白眼說:「別傻了,先生,她根本沒有什麼朋友的感情問題,她只是在找話題跟你聊!不信的話,你直接封鎖她,明天她會裝沒事,在公司裡繼續跟你聊她朋友的感情狀況,接著就會問你為什麼不回她簡訊之類的,然後開始問你的私生活。」

當然,她男友根本不信,後來兩人就打了賭,結果隔天去公司,果然就發生了女友所說的那樣情況,他不得不讚嘆女友料事如神,甚至異想天開地懷疑女友其實是個神算先知。

朋友說,她相信男友沒有做任何讓公司小妹妹誤會的事情,因為每次有類似的事情發生時,他都會第一時間告訴她,而且當著她的面回覆對方:「這個帳號只限討論公事,如果要講跟公事無關的,我會封鎖妳。」

他甚至允許女友用他的手機傳訊息回覆那些女人,而她都會客氣地跟對方說:「我是某某的女友,有什麼事情可以在公司群組說,所以我現在必須要封鎖妳的帳號。」雖然有點狠,卻每一次都奏效。

我想感情當中最重要的就是信任,如果其中一方總是認為「我覺得沒什麼大不了,是你想太多了」、「為什麼你老是要往壞處去想呢」等等,完全否認對方質疑,很容易就會讓這段感情發生危機。

如果你真的愛一個人,你會允許對方適度涉入你的生活,開放參與,換取信任,當然,涉入的分寸也要拿捏好,才不會造成反效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