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9周寶寶臉擠壓變形 孕女星妙喻「絲襪套頭」

林可彤懷孕仍然保持好身材。(翻攝自林可彤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6歲女星林可彤今年二月與外商銀行副總裁「Tom」步入禮堂,現在已懷孕39周,被醫生告知是處於「隨時會生」的狀態,林可彤雖然緊張但仍力於保持心情愉悅,昨日她在臉書透露產檢狀況,豐富想像力讓人會心一笑。

林可彤懷孕已39周,寶寶隨時會出生。(翻攝自林可彤臉書)林可彤透露產檢時醫生說寶寶整個頭已靠在骨盆腔裡,臉已經擠到變形,連鼻子都被壓扁了,林可彤表示當時她腦中一直浮現「絲襪套頭」的畫面,笑說:「身為一位如此有母愛的媽媽,我怎麼能又同時兼具了幽默感呢?」但也希望自己的寶寶能快點從絲襪中逃脫出來,更說寶寶一直在肚子裡拳打腳踢,希望到時候他自己也要多用點力,別讓媽媽生太久,她的貼切形容也逗樂網友,笑說「難怪新生兒都超皺,謝謝妳幫我解答」。林可彤笑說寶寶的模樣像絲襪套頭。(翻攝自林可彤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