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章魚咬傷「組織壞死」原因曝光 網紅自爆「有初夜的滋味」翻白眼

宛宛兒上月錄影時,意外遭章魚咬傷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網紅宛宛兒日前錄影意外遭章魚咬傷,引發蜂窩性組織炎,吃了1個月的抗生素,傷口卻未癒合,近日總算找到真正原因。

宛宛兒上月遭章魚咬傷(左),經1個月的治療,傷口仍未痊癮(右)。(翻攝自臉書)宛宛兒昨(21日)在Instagram透露,被章魚咬傷的右手,治不好的源因竟是感染了「海洋弧藻菌」,此菌種鮮少出現在軟體動物身上,會引起潰瘍、組織壞死症狀,豈料恰好讓她遇上,接下來還得持續吃抗生素,她沮喪說:「我該不會吃藥得吃到跨年吧!」

宛宛兒感染海洋弧藻菌。(翻攝自Instagram)宛宛兒回診時,醫生將右手大拇指的死肉挖出,整個人痛炸,「把死肉挖起來的感覺太刺激太痛了,像第一次一樣」,傷口包紮完畢後,她對鏡頭擺出白眼翻翻的表情,網友則留言打氣「希望你的手快快好」、「早日康復,手快點好起來」、「乖一點,持續吃藥才會好的快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