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圖多)平底球鞋也霸氣!Jolin機場時尚震懾全場

蔡依林受邀Versace米蘭時裝秀。(Versace 提供)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天后蔡依林昨才出席香奈兒活動,又受邀飛往義大利欣賞Versace米蘭時裝秀,也是首次唯一接獲邀約的亞洲區藝人,她今現身桃園機場,一襲時尚霸氣打扮狂吸民眾目光。

蔡依林一身行頭率性又時尚度爆棚。(Versace 提供)蔡依林每每現身造型都霸氣十足,今下午她現身桃園機場,以Versace秋冬紫色格紋短版背心,搭配同款休閒褲與針織衫,手拎Versace DV One花卉提包,並以黑色毛帽點綴,即便配上平底球鞋,都能穿搭出時尚新高度,一身行頭既率性又不失時髦度,不禁讓人好奇她將會以什麼造型在Versace 2018 春夏女裝秀稱霸。蔡依林今飛往義大利參加時裝秀。(Versace 提供)蔡依林是唯一亞洲區受邀藝人。(Versace 提供)蔡依林的穿搭常成為潮流界指標。(Versace 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