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翁滋蔓自招喝醉變這樣 好友藉酒壯膽突告白

翁滋蔓自招酒量不好,連品酒都會醉。(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)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翁滋蔓今出席金門酒廠「Big Bump Party」快閃體驗屋活動,她表示酒量不佳,去品酒會也能喝醉,但醉了也頂多是想睡兼傻笑,笑稱「自己喝醉應該很安全」。她自招每次跟朋友出門喝酒,就會「蔓姊」上身,專門負責照顧大家,幫朋友撿過遺落的手機和包包,幫忙善後。

她透露,常看到朋友喝醉後的糗態,有朋友一喝醉就想翻桌,還有人一喝茫就猛掏東西,見眾人露出疑惑表情,立刻補充笑稱:「是包包裡的東西,像這種就很讓人困擾」。更招認笑稱近來桃花頗旺,還有朋友藉酒意壯膽跟她告白,遲鈍的她,直到聽到告白才知道對方心意。

她一路從北一女到台大第一名畢業,透露拿高分的不二法門就是「上課專心」,由於她過去唸書筆記做很認真和詳細,同學們都會借去印,甚至連不認識的同學手上都人手一份她的手抄筆記影本。

聊到最近有北一女學生因為「活著好累、不想長大」而留遺書跳樓身亡,她表示每個人都要找到紓壓方式,她的話就是運動、聽音樂、與吃東西。最近更迷上滑板運動。面對升學壓力,朋友都稱她是「小太陽」,常常帶給朋友正能量,也是好友間的心靈導師,她鼓勵大家心態調整樂觀心情,用這樣的態度,一定都會找到出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