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鐘52吹懷舊風 崔苔菁與吳靜嫻將擔任頒獎人

金鐘52頒發「特殊貢獻獎」給已故的丁松筠神父,請到崔苔菁擔任頒獎人。(三立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第52屆電視金鐘獎」今年特別獎項分別由林福地導演獲得「終生成就獎」及已故的丁松筠神父獲得「特殊貢獻獎」,目前確定這兩獎項將分別邀請吳靜嫻及崔苔菁擔任引言及頒獎人。

導演林福地金鐘52獲頒「終生成就獎」,請到吳靜嫻擔任頒獎人。(三立提供)吳靜嫻1980年參與林福地導演的八點檔國語連續劇《星星知我心》,飾演一位罹癌的苦命母親而紅極一時,這次出席金鐘獎並擔任引言人,爽朗的她笑說:「我很高興也很適合!」因為導演等於是她的戲劇啟蒙老師,而這麼多年兩人一直保持聯繫。吳靜嫻目前除了在正聲電台主持直播Call in歌唱節目外,最近又再參與戲劇的演出,她表示廣播做直播他們可是始祖,早在40年前就與聽眾互動了,為了這次要出席金鐘典禮,吳靜嫻笑說已開始在翻箱倒櫃找適合的禮服了。

久違的「崔姬」崔苔菁已淡出演藝圈多年,但她在2011年曾驚鴻一瞥的出席了「第46屆金鐘獎」,當年曾締造了最高收視。直到今年七月,她為了丁神父生前著作的新書《我的一生很平凡,只有愛而已》因此現身站台。這次受邀擔任「特殊貢獻獎」頒獎人,光啟社表示,提到丁神父與崔苔菁小姐二人認識,源於崔苔菁小姐十七歲就在光啟社錄製節目,她在光啟社主持的《藍天白雲》節目,可說是丁神父走進電視圈的起點。當時,還是修士的丁松筠,抱著吉他在節目上自彈自唱;爾後,受耶穌會長上派遣來到光啟社服務,第一份工作就是加入《藍天白雲》節目,準備並教授主持人英文歌曲,多年來,兩人一直維持亦師亦友的情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