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版《那些年》明年秋上映!乃木坂46化身沈佳宜

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將翻拍成日本版。(索尼音樂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6年前轟動全台的電影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,近日傳出將翻拍成日本版,由27歲男星山田裕貴、女團「乃木坂46」核心成員擔綱主演,預計明年秋天上映。

男主角將由山田裕貴飾演。(翻攝自山田裕貴IG )

該片捧紅男女主角柯震東、陳妍希外,總票房也在台灣及海外創下超過12億,也曾入圍第24屆東京影展競賽片。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《那些年》監製柴智屏今提到該片在半年前談成,因日本團隊很有誠意,很快就談定合作。她也透露目前準備把《那些年》翻拍電視劇,但角色年齡設定為高中生,因此確定不會由原班人馬出演。

女主角尚未確定由「乃木坂46」哪位成員演出。(翻攝自乃木坂46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