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法國被搶35萬 唐綺陽有感而發:遇到神隊友

唐綺陽於法國品嚐馬卡龍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〔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〕唐綺陽為拍攝亞洲旅遊台《唐綺陽逍遙遊》,上周於法國巴黎出外景,攝影師不幸遭飛車搶劫,損失35萬。前日唐綺陽開直播,述說遇搶情況,當天拍攝狀況都很順利,大吃美食,還有店家招待請客,但就在大家覺得一切很順利的時候遇搶了,讓她有感而發:「整起事件好不見得好、壞也不見得壞,但卻讓大家都知道了《唐綺陽逍遙遊》這新節目。」

唐綺陽於法國品嚐南法菜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在發生遇搶事件後,亞洲旅遊台製作團隊雖非常痛心畫面的失去,但團隊立馬打起十二萬分的精神分工合作,報警、做筆錄、借機器、聯絡店家,導演和工作團隊更提高警覺,重新回到遇搶地點蒙馬特,並發誓「我就是要把畫面拍回來!」「我就是要讓那個賊看到台灣人不屈不饒的那一面!」見大家這樣拼命,讓唐綺陽好感動,覺得自己擁有神一般的隊友!節目28日將於亞洲旅遊台首播。

唐綺陽於法國拜訪占星師伊麗莎白.泰西埃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《唐綺陽逍遙遊》本次赴法國外景,安排許多很知名的店家和景點,也造訪許多在巴黎很有才華的台灣人,如法國巧克力冠軍-陳星緯,和在巴黎第一家台灣人開的珍珠茶館⋯等,帶大家認識在巴黎臥虎藏龍的台灣人,從他們的角度看巴黎。在外景過程中,還發掘了許多台灣旅法的優秀人才,尤其是法國的兩位口譯讓唐綺陽印象特別深刻,她此趟與10位當地占星師對談,多虧兩位優秀口譯的陪伴,才能順利進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