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遠方的你好嗎」 安以軒憶安鈞璨冥誕

安鈞璨(右)與安以軒感情深厚。(翻攝自安鈞璨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男星安鈞璨2年前不幸因肝癌而英年早逝,享年31歲,今日是他34歲的冥誕,演藝圈許多朋友向在天堂的他獻上祝福,而與他感情最深厚的女星安以軒也PO出多張兩人合照,訴說對摯友的思念,並希望他喜歡自己送的禮物。

安以軒吐露對安鈞璨的思念。(翻攝自安以軒微博)

安以軒今日在微博PO出多張與安鈞璨的合照,並在一張合成圖上搭配文字,表示「一開始我停下所有工作,甚至離開我們的台北,選擇不停的旅行轉移失去的痛,想念真的連呼吸都痛,好想知道在遠方的你過的好嗎」,字字句句看得出對安鈞璨的不捨與思念,過去安鈞璨曾說安以軒若到35歲還未嫁就要娶她,而安以軒今年與澳門老公陳榮煉結婚,他也是安鈞璨親自認定過的對象,完成了安鈞璨最擔心她的事,安以軒感性的說:「希望你喜歡今年的生日禮物。」

安以軒今年與老公舉辦浪漫婚禮。(翻攝自安以軒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