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世大運表演力求完美 王力宏衝華視做這件事

王力宏今出席北京發片記者會。(宏聲提供)〔記者翁子涵/北京報導〕王力宏發新專輯《A.I.愛》,今在北京舉行發片記者會,新歌探討A.I.人工智能與人類之間的情感和道德,在MV中他不僅和知名擬真機器人Sophia結婚,其中一幕更和Sophia挑戰床戲,對此他說:「其實有點諷刺的成分在裡面,跟她結婚、上床,然後呢?」認為機器人少了情感的存在,王力宏也笑說Sophia片酬很高,還特地為她戴黑假髮打造成東方風格。

王力宏今出席北京發片記者會,談及日前在世大運開幕壓軸獻唱,惹來不少批評聲浪,對此,他先平靜表示很榮幸能夠表演,自認當下效果很好,話鋒一轉,他解釋因華視轉播讓影音不同步,驚爆:「我親自去華視調母帶出來重新剪」,強調他跟800位學生練習了2個月,卻因轉播問題讓表演看來很粗糙,「至少可以用我的專業剪接、能有補救」。

王力宏更透露在世大運開幕隔天,他就在臉書上傳重新剪好的表演片段,顯示對網友負評頗在意,對於衝去華視一事,他意有所指表示:「我在華視也有一些『朋友』」,被問及華視高層是否有向他道歉?王力宏坦言沒有,「也不需要(道歉),也不是故意的」,緩頰轉播有太多機器、鏡頭的切換也都不一樣,認為奧運也是會出現影、音不同步的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