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玉蔻稱柯P是政壇變色龍 怒喊:快離職別受他侮辱

周玉蔻再砲柯P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對台北市長柯文哲的不滿日積月累下,近期幾乎每日一批,周玉蔻在臉書、政論節目、廣播節目屢屢放炮,為的就是要逼柯文哲出面對質、辯論,不料卻遭柯文哲冷冷回應:「誰理她啊」;而周玉蔻批柯樂此不疲,她在論壇《蔻擊‧蔻集》在說明柯P和其幕僚關係,認為柯P是「政壇變色龍」 ,正在傷害他過去的盟友與部下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周玉蔻說成是「政壇變色龍」。(記者張嘉明攝)柯文哲在政壇上立場和身分無法清楚分界,近期與總統府及國安會的糾葛更是讓人霧裡看花,從上海雙城論壇的講稿審查風波、世大運開幕鬧場的訊號屏蔽事件,周玉蔻認為柯文哲把這些爭議全指向蔡英文,若是「盟友」,是這麼當的嗎?他的目的是什麼?

對此就連立委鄭寶清也在《蔻蔻早餐》中表示,:「有這樣的盟友比敵人還要可怕,因為柯不但持續對總統與各部會發出攻擊,而且民眾還會相信他所說的話。」

台北市府日前成員流動不斷,柯文哲曾表示:「因為那些人都發現沒得抽」,對此周玉蔻再爆氣,認為柯文哲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,對離職的官員是種侮辱,最後周玉蔻呼籲:「柯市府各局處首長也不用忍受這侮辱,就盡速離職自清,以維護自身名譽 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