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八點檔女星驚爆個資外流 痴漢淫喘強迫電愛

夏宇禾驚傳被痴漢盯上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女星鍾雅如(現已改名為夏宇禾)曾在八點檔《風水世家》飾演「家芬」,人氣頗夯,但她日前在臉書po出報案三聯單,並表示接二連三被不明男子電話、簡訊騷擾,甚至連「想跟妳做愛」這種猥褻的話都出籠;由於對方不知如何得知她的停車位置,她嚇到手刀奔去警局報案,控告對方「妨害自由」。

夏宇禾報案求助。(翻攝自臉書)這名男子不但傳訊騷擾,還跑到她的停車位,抄下她的電話後,再失控地傳簡訊跟喘息的語音訊息給她,她因連續被騷擾超過1周,目前警方已掌握線索,希望短期內就能將人逮捕到案;她上周po出報案三聯單照片,希望對方知難而退,但這位陳男還是不斷騷擾,她已不敢再停在原本的車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