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鬧!SJ始源打工當泊車小弟 卻做這事癱瘓交通

始源大跳麥可傑克森熱舞,癱瘓停車場交通。(KKTV提供)〔記者羅子欣/綜合報導〕南韓男團「Super Junior」成員始源上月中退伍後火速復工,和性感女星姜素拉合作tvN新劇《卞赫的愛情》,詮釋3名年輕「魯蛇」的愛情與友情故事。搭上南韓最近流行的「湯匙身世說」話題,新鮮組合和貼近民眾生活的劇情,令粉絲格外期待。

姜素拉因成功將最後一個罐頭堆上頂端,開心的手舞足蹈。(KKTV提供)始源在劇中飾演一名含金湯匙出生的富三代,在最新釋出的預告中,他因為每天無所事事,決定去打工當泊車小弟,沒想到卻化身麥可傑克森,在停車場大跳熱舞,導致交通大癱瘓。姜素拉則是擁有高學歷,卻覺得人生應該一步一腳印往上爬,到超市當排貨員,只因為將最後一個罐頭成功堆上頂端而開心的手舞足蹈,成為全場焦點,畫面超逗趣,有望成為繼《三流之路》後再創造熱門話題的夯劇。始源將演出愛情喜劇《卞赫的愛情》(KKTV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