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91歲母親仙逝 周丹薇事母至孝悲痛欲絕

周丹薇與母親相依為命。(翻攝自周丹薇臉書)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60歲女星周丹薇保養有道,先前出席活動時,談及高齡91歲罹癌母親禁不住淚崩,孝順的她,陪著母親接受中西醫交叉治療,每每親自服侍媽媽泡藥澡,今傳出周母仙逝消息,讓做女兒的她哀痛欲絕。

她與母親相依為命,周母去年罹患皮膚癌,因年事已高不適合做化療,改採中西醫交叉治療,洗澡前須煮8大桶熱水再加冷水,冷水也不能用自來水,需用煮沸水放涼加入,前後加起來需花2小時時間。雖辛苦她仍不以為意,表示「看到媽媽笑,我也會開心」。

周丹薇一路陪伴母親抗癌,親自服侍泡藥澡。(翻攝自周丹薇臉書)她曾透露,母親最大的心願,就是看到女兒身邊能有另一半照顧,曾對她說:「這樣子我才會放心,才能放得下你」,讓她聽了忍不住飆淚。她過去曾陪伴前夫蕭俊郎開刀化療、過世,之後又面臨母親罹癌,曾感嘆無法幫助媽媽什麼,也沒辦法代替母親痛,「她只有我,我只有她,90多歲不知道還有多久時間,我有時間就多陪她。」 臉書上也滿是母女倆合照,如今周母仙逝,讓人看到照片也格外不捨。

周丹薇助理對此態度低調,僅表示周母是在周五於醫院仙逝,周丹薇送走母親心情哀痛難癒,後事方面仍未定案,預計將由家屬及朋友一同協助處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