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晨公開「最近一次愛愛」 曾讓范冰冰羞紅臉

李晨面對火辣的房事問題憨厚照答。(翻攝自《康熙來了》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范冰冰和男友李晨交往兩年修成正果,在范冰冰36歲生日這天,李晨單膝下跪求婚成功。讓人好奇的是,范爺到底是喜歡李晨哪一點呢?答案也早在一年半前,范冰冰和李晨同上《康熙來了》時就已經曝光了。

小S(左)和蔡康永對李晨直接回應房事的舉動樂不可支。(翻攝自《康熙來了》)

范冰冰和李晨在2015年底時,特地為了錄《康熙來了》最終集而飛到台灣,那也是兩位第一次合體上節目,大聊兩人的戀愛史,從認識10幾年的朋友到合作《武媚娘傳奇》後,發現對彼此都有感覺進而交往,且還是范冰冰主動出擊搭訕李晨,接著節目中小S問出火辣問題:「你們最近一次做是什麼時候?」沒想到李晨居然一臉認真的回想並回答:「我從澳洲回來的第一天吧。」讓范冰冰當場傻眼並害羞的無法言語,主持人更是樂不可支的直呼:「你為人怎麼這麼誠懇啊」、「妳這個男朋友真的是老實人」。

而李晨除了為人誠懇以外,吸引范冰冰的還有工作上的敬業態度,她當時直接在節目上自信稱李晨會是她最後一個男朋友,認定意味頗濃

范冰冰(左2)得意向主持人表示自己挑人眼光好。(翻攝自《康熙來了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