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拿妙禪喻蔣中正 拷秋勤酸「華蛆一樣靠北」

台灣樂團「拷秋勤」暗酸蔣中正如同妙禪師父。(激進工作室提供)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「佛教如來宗」創始人妙禪,日前被爆收下信眾集資「供養」2輛價值4000多萬的勞斯萊斯,因信眾身著紫衣被外界封為「紫衣神教」,掀起各界議論,十分關注時事的樂團「拷秋勤」也在臉書狠酸,認為台灣人立蔣中正銅像、用歌頌中正的教材洗腦,跟紫迷拜妙禪「一樣靠北傻逼」。

「拷秋勤」今在臉書發表對妙禪的看法,強調業務、演藝人士、直銷業者、草莓族等,各自也都擁護成千上萬的紫衣信徒,跟妙禪seafood沒什麼兩樣,話鋒一轉,他意有所指問:「說到這,你覺得妙妙們很阿呆嗎?」認為以同樣的邏輯,「華華、蛆蛆不就也一樣靠北傻逼」。

拷秋勤最後列舉「華華」的行徑:「幫『蔣妙禪師父』立銅像、癡迷於『蔣妙禪』的後代、從小就念著歌頌『蔣黨國』的洗腦教材、聽到有人想推翻『蔣華民國』就森77」,酸溜溜諷刺他們「偉哉蔣公、讚嘆蔣公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