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偶像脫離AKB 泰國性感解放姿勢超誘人

木崎由里亞性感大解放。(翻攝自推特)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日本女團「AKB48」21歲人氣成員木崎由里亞,將在本月底正式畢業,剛出道時無意成為偶像歌手的她,偶然間參加了徵選後,就一路從「SKE48」成員到移籍至AKB48,並成為Team B的隊長,星途頗為順遂,本月底將離隊發展,昨推出寫真集,作為給粉絲的告別禮物。

木崎由里亞月底將離開AKB48,推寫真作為粉絲的告別禮物。(翻攝自SmartFlash)

該本寫真集於名古屋及泰國取景,一改以往青春活力的風格,變得成熟性感許多,書中還有不少她半裸露背、擺出誘人挑逗姿勢的養眼畫面,讓男粉直呼:「噴鼻血!」而她將於19日舉行握手會,跟粉絲近距離接觸。

木崎由里亞第二本寫真造型比以往更加成熟性感。(翻攝自推特)木崎由里亞推出個人第二本寫真集。(翻攝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