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鬼斧神工!江詩丹頓重現哥白尼「日心說」

江詩丹頓Métiers d’Art藝術大師系列哥白尼天體球2460 RT腕錶重現哥白尼的「日心說」。(記者方惠宗攝)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江詩丹頓(Vacheron Constantin)在陽明山美軍俱樂部以「天體力學」展覽呈獻天文主題腕錶,江詩丹頓風格與歷史傳承總監Christian Selmoni抵台向賓客介紹首度在台首度亮相的Métiers d’Art藝術大師系列Copernicus Celestial Spheres哥白尼天體球2460 RT錶款。此作將文藝復興時期天文學家尼古拉‧哥白尼(Nicolas Copernicus,1473-1543)的「日心說」微縮於方寸之間,並運用大明火琺瑯藝術、雕刻藝術與藍寶石水晶上的鐳射雕刻與手工雕刻打造出3款不同錶盤,唯美珍貴。台灣有收藏家各訂1只,總價超過台幣1,100萬!

江詩丹頓藝術大師系列哥白尼天體球大明火琺瑯腕錶,錶盤靈感源自17世紀地圖學家安德烈亞斯‧塞拉里烏斯的圖畫作品,呈現巴洛克風格。(Vacheron Constantin提供)這個榮膺日內瓦印記的系列搭載江詩丹頓自製的2460 RT自動上鏈機芯。為展現「日心說」所描繪的美妙星空,以兩個4N金質的三角形外圈指針指示出時間;二者在錶圈上徐徐滑行,由處於機芯外部的大型齒輪驅動。地球圍繞太陽公轉的橢圓形軌跡更是亮點。精準的機械構造呈現地球的運動情況,只須每8千年才需要校對一次、以修正1天的誤差,令此作品幾乎可被視為永遠不需要調校的時計。江詩丹頓藝術大師系列哥白尼天體球大明火琺瑯腕錶,4,660,000元。(Vacheron Constantin提供)江詩丹頓藝術大師系列哥白尼天體球手工雕刻腕錶,3,540,000元。(Vacheron Constantin提供)江詩丹頓藝術大師系列哥白尼天體球藍寶石腕錶,3,170,000元。(Vacheron Constantin提供)江詩丹頓風格與歷史傳承總監Christian Selmoni向賓客介紹藝術大師系列哥白尼天體球錶款。(Vacheron Constantin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