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ummer只推老蕭 老爸林光寧吃醋上節目偷爆料

資深藝人林光寧(前)與知名經紀人女兒Summer(後)。(台北經紀人交流協會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67歲資深藝人林光寧,今和「台灣貓王」徐慶復一同上余光、朱衛茵主持的《那些年我們的青春旋律》,暢聊西洋音樂的在台灣的黃金歲月。因女兒Summer是一手捧紅蕭敬騰的幕後推手,他對老蕭也很熟悉,即使曾和愛女傳緋聞,仍不減他對對方的欣賞,除了演出場場必到,更坦言很欣賞老蕭的「獅子合唱團」,大讚他們極有搖滾精神,而老蕭也很崇拜這位「老Rocker」曾說想幫他發片。

林光寧18歲就加入「雷鳥合唱團」,一生鍾情西洋音樂,音樂技能都是無師自通,如今閒來無事仍會手癢想彈琴,聽西洋老歌更是每天的精神糧食,他回憶在黑市用150元買下人生第一把貝斯,因為是贓貨會漏電,每彈一下就被電到抖一下,笑說粉絲還以為他邊彈邊跳舞。

當年在「雷鳥合唱團」擔任鍵盤手的林光寧。(台北經紀人交流協會提供)

他靠著演奏西洋老歌賺了不少錢,笑說曾看到一票女粉絲對著樂手們流口水,連擔任駐唱歌手的老婆都是「倒追他」的,可見當時的人氣之高,不過Summer聽到猛吐槽說:「媽媽聽到又要翻白眼了!老人家就是愛胡說八道。」談起玩音樂的歲月他雙眼發亮,似乎對舞台仍迷戀不已,因此調皮抱怨Summer只推其他藝人,不當老爸經紀人,笑說:「而且她推的藝人都很紅!」大吃金曲歌王的醋。

年近70歲的他身體仍硬朗,氣色也很好,問他怎麼維持,一旁的Summer搶答:「菸酒保養法!」她的50人團隊每次出國,首要任務就是去免稅店,每人幫帶2罐威士忌,笑說老爸真的把酒當飲料喝。不過林光寧前陣子在住處摔一跤,回台開刀換人工關節,現在行動有點不便需要人攙扶,但問他身體狀況如何時,他仍幽默說:「非常好!只差不能跳Disco!」搞笑回應令人莞爾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資深藝人林光寧(前排左)與「台灣貓王」徐慶復(前排右)上東風衛視《那些年我們的青春旋律》。(台北經紀人交流協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