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最新回應)不滿柯P放狗咬人 周玉蔻再嗆「證實說謊就請退出政壇」

周玉蔻。(翻攝自周玉蔻臉書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資深媒體人周玉蔻,近期砲火猛烈屢次抨擊台北市長柯文哲,碰轟她說謊成性,稍早柯文哲出席活動搬出台北市長辦公室主任蔡璧如作證,直喊「我知道我自己沒說謊」,而雪球越滾越大,據媒體指出柯文哲辦公室主任蔡壁如因心疼柯p為此發了通簡訊給周玉蔻,「罵柯文哲讓妳覺得很快樂嗎?在電視上那表情很可怕,妳是美女,皺紋突然冒出來,很可怕。小心保養」。這讓周玉蔻爆氣直接回嗆「你口不擇言神經病」。

周玉蔻臉書發文。(翻攝自周玉蔻臉書)消息一出引起大眾一片譁然,柯文哲雖因世大運後聲名大噪,但也因來不少名嘴接力砲轟,竟又引出案外案「周玉蔻與蔡璧如的訊息對嗆」,更有人指出周玉蔻對此相當不滿,還放話要在政論節目公布此事,對此記者致電、簡訊周玉蔻,周玉蔻皆未讀未回,隨後周玉蔻也在臉書發文寫到「不值得和這樣的人一般見識」,認為蔡璧如是柯文哲派她出來吵架的;「柯放狗咬人,他本人不敢面對。」更表示將在民視《政經看民視》談論此事。


周玉蔻緊咬柯文哲,在臉書上放話「請柯文哲市長接受公開辯論挑戰,希望柯文哲講清楚「世大運開幕典禮蔽屏,及講稿送國安會、甚至蔡英文總統一事」,如果證實說謊,就請「柯文哲退出政壇」,火藥味相當濃重,這場戰爭還有得打。周玉蔻臉書發文。(翻攝自周玉蔻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