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自拍頭破血流照 蔡允潔解釋:用手機檢查傷勢

蔡允潔在上個月在臉書PO出怵目驚心的照片。(圖取自蔡允潔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蔡允潔上個月在臉書上PO出被音樂盒砸中頭,滿頭都是血的照片,她在當下鮮血直流,還喬好角度拍照,引發網友批評「第一時間先自拍再就醫」,她事後刪文和照片平息眾怒,蔡允潔日前上節目錄影,還看得到臉上的傷疤,她透露,醫生評估疤痕可能一輩子都消不掉,不過她認為還好沒傷到眼睛,有疤痕還可以化妝,算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蔡允潔的受傷部位在眼皮上方。(圖取自蔡允潔臉書)

蔡允潔日前上節目錄影,還看得到臉上的傷疤。(圖取自蔡允潔臉書)

《聯合報》報導,蔡允潔透露,當天準備要睡覺,突然覺得一陣刺痛,接下來看到床上一灘血。她解釋,因為家裡沒鏡子,所以打開燈的第一件事就是用手機檢查傷勢。

蔡允潔說,拍照是為了如果家人和朋友詢問,可以拿照片給他們看,不過她也檢討,上傳到網路上確實是她思慮不周,沒顧慮到大家的感受,但因這件事才讓她知道PO這種照片是不對的,她PO照的原意只是想提醒大家別在床頭放東西,沒想到會引起風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