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狂模仿《有嘻哈》 派翠克意外釣出本尊

派翠克一人分飾《中國有嘻哈》12位選手。(經紀人提供)

〔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〕第一位拍攝模仿「吳亦凡freestyle」的派翠克,創下超高點擊率,派翠克近日推出進擊版,一人詮釋12位《中國有嘻哈》選手,影片立即造成大家瘋傳,甚至還成功調出《中國有嘻哈》選手,沈懿在他的影片下留言:「這....模仿,我真的服了。」令派翠克直呼:「真是太感動了!」

派翠克一人分飾《中國有嘻哈》12位選手。(經紀人提供)

派翠克花了3天構思,1天拍攝,三天剪輯,看了超過百次的影片,將每個人的表演精髓發揮得淋灕盡致,另許多網友笑到噴飯,由於《中國有嘻哈》紅了之後,許多人開始惡搞,拍了很多不同的影片,但因為不想讓自己毀了心目中的節目,所以就沒有在碰任何相關的題材,但由於粉絲鼓勵及支持,所以在節目尾聲,他開始研究每個人的特色,手勢、講話、造型、甚至連總導演都研究的相當透徹,最後在發文一小時就有上百次分享,甚至更讓選手沈懿親自在底下留言,讓他直呼「一切都值得,一切都不辛苦」。

派翠克一人分飾《中國有嘻哈》12位選手。(經紀人提供)

派翠克希望自己的影片,有別於目前其他創作者的風格,走出屬於自己的影片之路,每次用心的製作,就是不想要愧對喜歡他的粉絲,他希望能帶更多歡笑、幽默給大家,也讓大家可以看到更多元的派翠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