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本人更美!」不誇張 這款綠色手錶讓看過的人都買了!

沛納海革新色彩組合為古典錶殼展現運動風格。(Panerai提供)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沛納海(Panerai)以罕見的色彩推出僅於沛納海專賣店獨家發售的3款限量古典錶殼作品,包括Radiomir、Radiomir 1940及Luminor 1950,全部配備深綠色錶盤,據悉凡親眼見到錶款的都說「本人比照片更美!」

沛納海Radiomir 8 Days Titanio 45毫米8日動力儲存鈦金屬腕錶(型號PAM00735),限量250只,394,000元。(Panerai提供)因為錶款採全球限量,加上到貨需要時間,熟客手腳很快,買單、下訂毫不手軟,新客也接連登門,就是想一窺這款綠色絕品,成交率可說百分之百。三款腕錶人氣不相上下,尚未買到的顧客紛紛入列排隊名單,令此系列成為今年下半年最夯的「排隊錶」。

沛納海Radiomir 1940 3 Days Acciaio 47毫米3日動力儲存精鋼腕錶(型號PAM00736),限量300只,297,000元。(Panerai提供)這三款擁有墨綠色錶盤的沛納海腕錶以米白色夜光時標互相輝影,同時突顯鍍金針的優雅氣質;各以精鋼或鈦金屬錶殼搭配堅固耐用的天然棕色皮革錶帶,配襯米白色縫線與烙印的「OP」標誌,珍貴感一氣呵成,亦令錶款散發一股獨特的運動風格。沛納海Luminor 1950 Chrono Monopulsante 8 Days GMT Titanio 44毫米8日動力儲存單按把計時兩地時間鈦金屬腕錶(型號PAM00737),限量200只,586,000元。(Panerai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