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連恩尼遜不當「地表最強老爸」 最後動作片明年上映

「地表最強老爸」連恩尼遜宣布不再演動作片了。(美聯社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男星連恩尼遜(Liam Neeson)在電影《即刻救援》系列中扮演一位為了救女兒不顧一切的爸爸,被封為「地表最強老爸」,不過他在新片《推倒白宮的男人》中飾演的FBI前副局長,預告片中竟沒有打鬥片段,與他已往的動作片形象差異甚多,近來他接受訪問時透露,到現在仍是有不少電影捧著大把鈔票要他演出,不過都被他拒絕了,表示自己現在年紀太大,往後想演出不同的角色,不演動作片了。

連恩尼遜往後會接演各種角色。(LG提供)

據《美聯社》報導,連恩尼遜近日帶著新片《通勤救援》參加多倫多影展,他接受訪問表示之所以會成為動作男星全是誤打誤撞,但他現在要告別這一切了。2008年他接演《即刻救援》,飾演退休的CIA情報人員,得知女兒被綁架後,孤身前往搶救女兒,電影上映後讓當年56歲的連恩尼遜爆紅成為票房動作片「老金童」,在台灣更有「地表最強老爸」的美譽。

卻在最近表示「天啊我已經他媽的65歲了,觀眾看到我終究會說『拜託又來了』!」認為是時候畫下句點,不過在宣布退休消息前,他接演了兩部動作片電影《Hard Powder》、《通勤救援》,《Hard Powder》將在明年1月拍攝,兩部電影將在2018年上映,看來這將是連恩尼遜的動作片告別之作。
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